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底做了错事,那人害怕极了,又不会游泳,然也不敢找人来救,所以个跑开了。

——

“糖糖,糖糖,你怎了?做噩梦了?”

唐明朗从昏沉的噩梦中醒来,一眼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熟悉的脸。

宁淮摸着他额头上的汗,担心的说:“你做梦了?”

唐明朗眨了眨泛疼的眼睛,点头:“是的,我是不是说梦话了?还是哭了?”

宁淮摇头,用低哑的声音轻哄着他:“嗯,你不要难过好不好,有什事和我说,我在呢,别忘了,你是叫我大腿哥的,我得尽到我的责任,让你抱大腿。”

唐明朗看着他好一会,突然笑了,用软糯的语气说:“好,那你不让宁使者控制一己,做那种事情时不轻一点……慢一点,我现在都腰酸背痛的。”

想不到唐明朗会说这个,宁淮几乎都傻在那了,模样呆呆的,难得一见,唐明朗被他的样子逗笑了,伸手捏了捏,手感还不错:“怎了大腿哥?以和他商量吗?”

宁淮不知是不是害羞了,眼睛都不太敢看唐明朗,他有些犹豫的说:“这估计不行,那个,那个宁使者他说,他一遇到你,就就控制不住己,他也没办法。”

唐明朗:“……”

臭不要脸的,竟然还有些委屈?

昨晚的事然是理所当然的发生了,两人都是第一次,然不得章法,又都急吼吼的,场面一度混乱得搞笑,唐明朗最恨的还是己昨晚多嘴嘲笑了宁淮一句,说干脆换个方向,己当那个力那个,宁淮乖乖躺好就行,结果……被狠狠地惩戒了一个晚上,宁淮身体力行的告诉他己到底行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