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是一室春风,骇浪惊涛,年朗脸红彤彤的,像沾了蜜汁的果实,一咬去满的溢了来,屋内时浅时深的声音,听得屋檐的鸟羞得飞走了……

待一切风平浪静时,唐明朗已经累得躺在床上睡着了,嘴里还小声的念叨着一句“大骗子”。

宁淮哭笑不得的抱他去厕所洗澡,清理干净身子后,再抱回床上,他静静地看着怀里唐明朗的睡颜许久,似乎也来了困意,宁淮眯上了眼睛,一动不动。

唐明朗从知道宁淮心里是在意家人这件事后,就整天让他带己去看一看当初孟婆捡到他的地方,无奈于鬼界里了点事,宁淮一直忙着,而唐明朗也正好开学了,然搬回己宿舍,和舍友一起准备毕业论文。

某天,李子龙甩给他一个U盘,神秘兮兮的说里头都是好东西,让他一定要看,唐明朗不明所以的点开,才看了开头,就立马关上了。

“我谢谢你的好心!”唐明朗说得咬牙切齿。

李子龙摆手:“别客气,你和他毕竟居了,应该什事都……做做过了吧?这不是想让你注意点身体?”

“……”唐明朗忍不住给他翻了个白眼,“所以你觉得我一个天生gay的人会不懂?轮得到你一个死直男教我?”

在旁边打游戏的刘郁笑了:“阿朗,这是子龙找了很多朋友才拿到的资源,为此,我院已经有流传他是性恋的传闻了。”

李子龙无奈的轻叹:“重点是我怎解释他都不信,真是无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