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了?”

宁淮看着他的眼中有的悲伤情绪,他说:“你的父亲走了。”

原本混沌疲乏的唐明朗瞬间清醒,睁大着眼睛问他:“什?你说的走了是那个意思吗?”

宁淮点头,轻轻握住他的手。

唐明朗坐起来,愣愣的看着虚空的某一处,整个人是呆滞,不置信的状态:“他怎会突然走了呢?怎那突然?不是说想见我?”

宁淮说:“刚刚有人打你电话,说他是病情突然恶化,没抢救过来。”

唐明朗发着呆,仍旧想不通。

“要去送送他?”

唐明朗突然抱住宁淮,闭上被泪水朦胧的眼睛,他不该哭的,他怎以哭呢,唐强那人根本不值得,走了也算是一件好事,从此以后就了一份牵挂,告慰李萍的在天之灵。

但唐明朗还是落泪了,唐强虽然好赌了些,但对他还是不错的。

宁淮静静抱着他,轻揉着唐明朗细软的发,无声的安慰他。

过了不知多久,唐明朗缓过那股劲后,夹着浓重沙哑的声音说:“我要去看看他。”

“嗯。”

“你陪我。”

“好。”

“其实我很开心他死了。”

“嗯。”

“我很坏是不是?”

宁淮摇头:“没有。”

唐明朗过了一会轻声说:“我其实早就不讨厌他了。”

“嗯。”

“我想他。”

“我知道。”

☆、40

唐强的葬礼很简单,毕竟杀人犯这个头衔摆在那,没有人愿意来,李萍那边的亲戚也早就断绝关系不来往了,村里的人也没了联系,最终只有唐明朗一人送他上路,当然,如果宁淮算人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