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明朗没说话,面上没什表情,他捂着己肚子转移话题:“我饿了,想吃饭。”

宁淮没再问他什,牵着他往客厅走去,有些宠溺的说:“嗯,就知道你会饿,饭菜已经弄好了。”

唐明朗一看那些菜就知道是学霸女鬼做的,一脸笑意的吐槽宁淮:“大佬,你什时候给我做一桌菜啊?”

宁淮愣了一,面上难得现不好意思的情绪:“我做不好。”

唐明朗笑了,宁淮其实一直在和学霸女鬼学做菜,但不知为何,一往无敌所向披靡的鬼界使者,面对人类这些饭菜,竟然无从手,每次做都是以失败告终,实在是难吃,唐明朗倒是以为爱吃去,但宁淮舍不得。

唐明朗夹一块红烧肉喂到宁淮嘴里,嘴上仍旧不停歇,他说:“挺好吃的,我和学霸学做菜吧,以后以做给你吃。”

宁淮温柔看着他:“别累着了。”

说到底还是舍不得,唐明朗对他灿烂一笑:“你太宠着我了,我怕我以后会持宠而娇的,忍不住做坏事怎办?”

宁淮说:“不怕,有我兜着。”

唐明朗吃得撑了,靠在沙发上发呆,宁淮陪他坐着,也不打扰,不知过了多久,唐明朗突然说了句:“你带我去吧。”

☆、这一次,我不许你逃婚了

唐强等了好久,一直看不到唐明朗的身影,眼见着队伍越来越短,很快就要到他投胎了,不禁有些心急。

站他前头那鬼刚刚是有看到他和宁淮谈话的事,见他这样,问他要不要干脆等次再投胎也是以的,不急这一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