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止道:“在一里外我便闻到了这里传的香味,但寻常人家的饭菜味道传不了那远,所以这里有人用法术使香味加重并且扩散开来。”

“便是为了掩饰这里的妖气!”赫连尘接道。

“是。”定止道:“无法消除身妖气只利用这种法子来掩饰,虽说不是本领高强的妖,但宴卉楼每日宾客络绎不绝,半年来却一直都没有被人发现。以防万一,我先去看看。”

赫连尘点头,就要踏进宴卉楼的门槛时,定止突然衣袖一挥,抬手挡住了赫连尘:“且慢。”

赫连尘立刻警惕道:“怎了师尊!”

定止道:“去街边给晚来买两只烧鸡,宴卉楼情况不明我不打算让他吃这里的东西。”

“……”

赫连尘顿时有些牙疼。

一听到烧鸡二字,定止怀里的小狐狸又嗖得抬起了脑袋,浅蓝色的眸子泛起了光,亮晶晶的。

赫连尘心道,这狐狸对妖气的感知比我都要敏锐,师尊和己都打算吃里面的饭,还怕他会吃这毛病?

想是这想,赫连尘哪敢抱怨一句他师尊宝贝狐狸的精贵,连忙道了句“好的”,扭头找烧鸡去了。

“客官用餐吗?”见到定止进门,立刻有店小二迎了上来,热情道。

定止“嗯”了一声。

“好嘞!客官里面请!”

定止落座,这长椅就算够三只容晚来一起并排躺着了,小狐狸也不愿意离开定止太远,而是乖巧地蹲在他身边,把尾搭在了他膝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