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话语一顿,想起了什:“灵气?难不成你是只仙狐?”

容晚来转过脑袋,点点头。

姬韵倒吸一冷气:“还好你没被她发现,不然你肯定要被她带走吸收灵气去了。清漪姐虽然会乐于助人,但她只帮妖,而且对灵物很是仇视呢。”

容晚来“嗷呜”应道:我也仇视她!

说也奇怪,刚在楼他就有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上来却只看见了姬韵。

他很清楚那熟悉的感觉不是姬韵的,他准备离开时柳清漪便现了。

——那一刻,一股没来由的烦躁和仇视从容晚来心底升起,他极力忍住才没有冲过去狠狠咬她一。

容晚来深知己有记忆以来从未见过这个坏女人。

不是林苏的那种坏,虽然有时候林苏喜欢逗逗他,让容晚来在心底诽谤坏女人,但在她正常时容晚来依然愿意亲近她。

这个柳清漪却是彻头彻尾的坏,让容晚来无时无刻不想炸毛。

容晚来己也有些奇怪,其实他的生活很单调,有灵识后第一个看见的便是定止,而后便被定止抱回玄陇山,一直无忧无虑住在了清微院。

但他就是很讨厌她,像是刻在骨血里,那股气息一,便牵引得他灵识与情绪随之波动。

因为容晚来知道己向来是一只脾气很好的狐狸。

——突然间,容晚来又觉得己不是一只简单的狐狸。

也许他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你来找我是做什?”姬韵戳了戳容晚来的后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