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低低“嗷呜”了一声,伸爪子拍了拍定止。

他怕定止依然误会姬韵,费力探过脑袋舔了舔姬韵指尖的伤。

定止的脸瞬间就黑了。

“仙……仙君。”

姬韵被定止吓得不行,面容还很是苍白,在后者的目光中收回了放在容晚来身上的手,颤颤巍巍开:“你的狐狸是,是别人带给我的……我没有伤他……”

定止面容冰冷不减:“谁带给你的?”

“这个……这个我不说……”

姬韵咽了水,默默往后退了一步,又退一步,然而却发觉己还是没有离开定止周遭盛怒的领域。

“你先别生气……”姬韵都快退到床那头去了,好声好气劝说定止:“我,我也很喜欢这只小狐狸……不是,是觉得他很爱……我生平从未害过人,更不伤害他了……”

定止闻言,抬眸:“从未害过人?”

姬韵连连点头:“对的对的。”

定止语气淡漠:“三日前,谢府小姐嫁,不是你附身到了新郎官身上取他性命?”

姬韵骤然瞪大了眼,不置信道:“你、你怎知道?”

定止没有回答,而是继续道:“半年前抚安镇频发新郎官被附身的事件,浮阳宫受百姓之托前来调查,你被二长老打伤后却逃之夭夭,而后建造宴卉楼蛊吸食女子精气以疗伤。林苏留你一条性命你却不知悔改,此番又来要了人性命,还说从未害过人?”

“什?!”

姬韵震惊:“那新郎死了?她不是……她不是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