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止。”柳清漪方才还趾高气扬的态度瞬间消失了,有些艰难地叫了这个名字。

“你来做什?”定止的声音是一贯的淡漠,细听之却有一分诘问。

柳清漪的表情有些不置信:“我百年未见,重逢后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便是这个?”

定止不置否看着她,似乎不知道还应该说什。

“你……”柳清漪眼底泛起了红色,而后她似是跟己妥协般言语:“罢了,你这般铁石心肠,我还指望你说什。”

谁知这时,容晚来突然开了,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我师尊哪里是铁石心肠,他见我第一句是在唤我的名字,还让我也叫他的名字,还抱我,还我一起睡觉,还……”

“你别说了!!”柳清漪突然发疯了般大吼一声,把容晚来吓了一跳。

容晚来没想到她的反应居然这激烈,虽然他本来便是打算气她的。

这个坏女人说与己势不两立,那她必定与己有某些相的在意点。

她介意定止对她的态度,那己便以尝试用定止对己的态度来气她。

果然,他戳到了她的痛处。

容晚来觉得己真是一只机智的狐狸。

……还有些坏坏的。

见柳清漪吼容晚来,定止面容冷了来:“柳清漪,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被发现的后果你是清楚。念在旧情的份上我劝你一句,快些回去你该在的地方。”

“要你管!”柳清漪又吼了定止一句,眼角了些泪,而后飞跑了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