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时我想过很多办法试图控制己的情绪,却一直无果,而后被那位女仙君打伤,遇到了……小狐狸你见过的那个虚影,柳清漪。”

“她从女仙君手里救了我,并且告诉我以从其他女子身上吸□□气来疗伤,她说神女殿是她的地盘,若我无处去便以来她这里。她还帮我建造了宴卉楼这栋酒楼,让我以很轻松地把蛊在来往食客的饭里。”

“但我性情的反复无常依然没有改变,甚至更难以控制,你所见的谢家与李家新郎新娘死亡,确是我做的。”

容晚来开:“我刚才听见了,那个坏女人是背着你杀人的,你不用把责任揽到己身上。”

姬韵叹了气:“虽说如此,但是我意她附了我身,而且这段时间一直是她在照顾我,谢家新郎死亡之后我并没有揭露她,以致她这次连害了两人。”

定止淡淡道:“你知道柳清漪为什对你这好?”

“嗯。”

姬韵垂了头:“她想要我帮她痴心蛊。只有我完全愿,这个蛊才以被种,否则不会有效果。”

定止又道:“你知道为什痴心蛊必须你愿才以起功效?又或者,你知道陆温瑜为什离开你?”

姬韵一愣:“不、不知道……——难道不是因为他有了心爱的女孩,而我却是只妖,他担心我会坏事吗?”

“不是。”

姬韵茫然地抬起头来。

“《山海古籍》中有云,蛊妖,痴心蛊,需愿否则效力全无。中蛊之人此生必钟情于蛊之人,至死方休。因蛊效之强大,蛊妖蛊后即刻魂飞魄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