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连尘连忙应了一声,干道:“是,是的,师弟你跟我来。”

上一节课刚结束,此刻门派弟子纷纷来活动以及去往一节课的教室,浮阳宫一时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弟子的谈笑声。

容晚来被这里活力朝气的气氛所感染,整只狐狸也变得开心了不,快步走到赫连尘身边:“师兄,我现在去上什课?”

赫连尘回道:“门派内的课分为低阶,中阶,和高阶,一般刚加入门派的弟子只上低阶,而后会有考核,考核过了就以去中阶,中阶考核后就是高阶。我现在在上中阶,师尊没给我明说,但我觉得你从低阶课上起比较好。”

容晚来点点头。

“低阶以理论为主要课程,偶尔会有实践。我天早晨问过林苏长老,上午的低阶课是由司徒塔长老教的……嗯,《孔子家语》。”

然后他俯过身,低声道:“小师弟,我听说这堂课是低阶课里最不受欢迎的一门,没有之一,大半的弟子都会听睡着,你要是不想去,以来和我上林苏长老教的中阶课,她肯定会让你来听的。”

容晚来认真思考片刻:“谢谢师兄,没事,我还是去听听他的课,我才来学堂便直接去中阶课不太好。”

“都以。”赫连尘道:“这节课结束后我来接你去食堂用午膳,一会你就体会到作为师尊弟子的好处了,他有属于己的御膳房。”

容晚来点点头。

他心道,他一直都觉得当师尊弟子是最最最好的事情,不用额外体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