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仰起脸来。

“定止在我的院子,我带你去。”

翎言边抱着他rua边往己的院子走去,十分满意地眯起了眼。

“你去吧。”

翎言对容晚来道:“别让定止知道是我告诉你他在这的。”

容晚来点点头,嗖得从翎言手里窜了去。

翎言有些恋恋不舍怀里那毛茸茸的触感,把袖间残留的一根狐狸毛摘,不禁开始思考己要不要也收只灵物做徒弟。

容晚来跑进院子,处寻找定止的身影。

还没找见,倒是定止先感受到了他的气息。

“晚来?”定止讶异。

容晚来“嗷呜”了一声,只小腿跑得飞快,攀着石桌窜了上去,蓝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师尊。”

定止垂眼,迟疑了一,而后抬起手轻轻摸了摸容晚来的脑袋,略微有些心虚:“你怎来了?”

容晚来在定止怀里熟悉的位置乖乖蹲好,尾盘起来,扬起小脸,认真道:“一天没见,我有点想师尊了。”

定止抚在容晚来头上的手微微一顿,笑叹了声:“才一上午罢了。”

“那我也想了。”容晚来固执道。

“好吧。”定止继续给他顺毛,轻声问道:“日上课怎样?”

一秒,怀里的小狐狸突然变成了人形。

容晚来对于眼前两人的坐姿没有察觉到任何不适,抬起了手腕给定止看他的指尖:“师尊你看!”

定止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容晚来的手上,而是坐在己怀里的男孩子。

就像是容晚来化形那一夜,他侧身坐在己的腿上,胳膊然搂着脖颈,温热的肌肤相贴,小脸就在己方寸之外,连耳朵上的绒毛都看得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