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温瑜俊秀的脸流露一丝失落,却也点头:“我也是这想的。每过一段时间我来远远见她一面,够安抚住她的性情就够了。”

容晚来有些茫然,明明连姬韵知道陆温瑜一直记挂着她的话就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但为什连师尊都不让陆温瑜见她一面。

他扯了扯定止的衣袖:“师尊……为什啊?”

定止没有说话,倒是陆温瑜笑叹了声:“你还小,不懂情感这个东西。明知你无法给到她满意的感情,那便不要再现在她身边给她希望,不然伤害会更深。我现在只希望她早点忘记我。”

“嗯。”定止道:“对于姬韵来说,让他彻底远离她的生活与记忆是最好的选择。”

道理说得头头是道,己不还是没有做到。

容晚来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姬韵在最顶楼的房间,我给你隐去身形的法术,一炷香时间后动消失。我先走了。”

“多谢仙君!”陆温瑜连忙道谢。

“咦?”容晚来道:“我不进去吗?”

定止摸了摸他的头:“我过两天再来吧,给他点独处的时间。”

容晚来立刻点点头:“好的师尊。”

他目送陆温瑜走进神女殿后,定止与容晚来转身继续朝集市的方向走去。

容晚来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一般,不停地处看,眼睛亮晶晶的。

有热情的小贩朝定止和容晚来挥手:“客官,新炉的雪花酥要不要来一份?”

香味飘到了容晚来的鼻子里,他抬起眼,眼的目光望向了定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