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没给容晚来减肥的机会,午定止就有事远门了。

以往容晚来的晚饭都是回清微院和定止一起吃的,但天他兴高采烈回到清微院,却发现定止不在。

赫连尘从他的房间来:“小师弟,你回来了。”

“师兄好!”容晚来打招呼:“你见到师尊了吗?”

赫连尘摸了摸鼻子:“我回来得早,见翎宫主与他说了几句话两人便匆匆走去了,师尊对我说他要趟远门,这段时间让我照顾你。”

“啊?”容晚来闻言愣住了,耳朵耷拉了去:“师尊怎又去了啊,都不给我说一声……”

“哦对了,师尊还说这几天大师兄会回来,他跟师尊时间长,经验和知识都丰富,你有需要也以找他。”

容晚来一天的快乐心情全跑没了,整个人蔫的:“好的师兄,等我去放个课本我去吃饭。”

他回到房间,突然发现桌上多了一张字条:

——晚来,我有事门一趟,尽早归,勿念。

字迹有些潦草,是写在定止练过书法的宣纸草稿上,看来他走得确实很匆忙。

不过还记得给己留了句话。

容晚来的心情突然就转好了一些。

他把定止的书桌收拾了一番,听到云瑶熟悉的声音在屋外响起后便准备去吃饭,刚一走门,就和院子门的翎言打了个照面。

容晚来一愣,然后跑了过去:“翎宫主,你没有和师尊一起去吗?”

翎言摇了摇头:“人家找定止帮忙,我跑去干什。”

“师尊去哪里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