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蔺乾道:“修仙之人的一丝仙气够让他妖怪修炼很长一段时间。等你山历练久了,然就分辨这些妖怪的目的了。”

他看向祝尤:“罢了,这次饶你一命,旅馆你随意开,吸取修仙之人仙气的事情不再做。”

“是是是,我再也不做坏事了,谢仙人大恩大德!”

蔺乾回过头道:“师尊教过的,很多妖物往往比人类还要友善,不是做什伤天害理的大事时放过便放过。”

卫楠点头。

“你也去休息吧,明天我一起去找师尊。”

卫楠讶异:“师兄你也去吗?”

“嗯。”蔺乾看他:“不然我为什会现在这里?我回到浮阳宫后翎宫主说你两跑来找师尊了,让我赶紧追来。”

“哦……”

卫楠道:“原来宫主已经知道了啊。”

-

天色刚蒙蒙亮容晚来就醒了,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

昨夜他什都没在想,发觉己睡得还挺沉。

容晚来起身,摸了己头顶,发觉狐狸耳朵又来了。

他打了个哈欠,突然想到昨天听到了卫楠和大师兄的对话,嗖得就跑了去。

他很想见见这个大师兄。

容晚来刚楼,就看到桌子前坐了一个一身黑衣的男子,身侧靠着一把长剑,剑柄也被黑布包裹。

听到动静他望了过来,看到容晚来的时候目光微微一怔:“狐狸?”

容晚来这才想起来昨天卫楠也用法术给他隐去了狐耳尾,大师兄并没有看到。

“大师兄?”容晚来试探着叫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