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尊……”

容晚来裹了裹衣服,试探着唤了声。

定止蓦然抬起头来。

容晚来的心脏咯噔了一声。

定止的眼尾染上了些红晕,漆黑的瞳孔此刻有些迷离,还有容晚来看不懂的神色。

“师……尊?”

容晚来又唤了声。

定止静静地看了容晚来许久,在容晚来又要再喊他时,突然开:“过来。”

容晚来乖乖走了过去。

他突然被定止一把拥进了怀里。

紧接着,唇角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第22章 亲亲

定止是天界上一任月老,月老的职责便是掌管爱情与姻缘。

神话传说里的月老牵红线是真实存在的。

“以赤绳子系夫妻之足,及其生,则潜用相系,虽讎敌之家,贵贱悬隔,天涯从宦,吴楚异乡,此绳一系,终不逭。”

而柳清漪是定止月老殿内的一只灵犀化形,天界仙气养人也养灵物,她化形后便一直跟着定止学习,这也是定止说柳清漪算他一个弟子的原因。

那时定止与天帝之子容晚来的恋情在天界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天帝容遂对于家子被月老挖了墙角的事实十分不爽,但无奈他的妻子太宠容晚来,便任由两人去了。

定止从来都没有注意过柳清漪对他感情已经超了师徒之情,所以那日柳清漪所言,定止的红线并没有连在容晚来身上时,他没有过多怀疑。

身为月老,定止是无法查看己姻缘的。

他于是动了私心,想要修改己的红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