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遇到危险立刻就放信号。别的到地方再说。”

容晚来和俞溪跟在队伍的最后,他没怎主动开,只是偶尔回答俞溪的问题。

除了容晚来以外的所有弟子平日要求必须呆在浮阳宫,很有山的机会,这次外实践很是难得,他每个人都无比激动。

奚姝注意到了人群最后面天一直情绪不算高的容晚来,侧过脸问林苏:“这小狐狸天怎了?”

“不知道啊。”

林苏顺着她的目光望过去:“我也觉得他天不太开心,从他耳朵和尾都看来。”

奚姝问道:“定止呢?我觉得这小狐狸的世界只有定止,是不是定止惹他不开心了?”

林苏道:“定止早上来找了我让我帮他照看着点晚来,我感觉他也不太正常,那估计是他两闹矛盾了。”

奚姝摇了摇头:“这小狐狸这爱,定止要是不珍惜就让给我。”

“别。”

林苏道:“晚来还没化为人形时我碰了他定止就凶我,谁敢跟他抢宝贝狐狸。”

定止的“宝贝狐狸”此刻遇到了点小问题,说大不大,但有些烦。

——到了行阳山脚后,他的尾总是被低矮的树枝或者木丛挂着,要不是俞溪一直守在他身后帮他拨拉,容晚来觉得己得被扯去几撮毛。

他先是把毛茸茸的大尾抱在怀里,但是这样的话走路就有些别扭,还不像别的学一样摸摸花草。

到了地方,林苏和奚姝给所有人简单重复了一遍知识点,拿过实际的药草做示例后,便让学生由活动了,有问题随时来问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