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尊……”

容晚来越想越委屈,己都没意识到见到定止后的委屈会有这多,就像是……被抛弃了的小狐狸找到主人后的那种怜,在他拥有灵识后定止就是他的全世界。

“师尊,你不要我了……”

容晚来吸了吸鼻子,眼泪无意识得啪嗒就掉了来,他己都不知道己为什会掉眼泪。

“晚来?”定止感到己胸突然有微微的湿润,愣了愣,而后意识到了什,有些慌张地低头去抚上容晚来的脸侧。

容晚来突然抬起了头,泪眼朦胧唤了声:“定止。”

定止的动作一顿,意识就回他:“我在。”

容晚来又唤了声:“定止。”

不等定止再说话,他突然费劲地扬起小脸,在定止唇角落了一吻。

作者有话要说: 来来了。

小狐狸给各位看官撒个娇娇,并探过脑袋让你摸摸耳朵。

第23章 喜欢

定止彻底僵住了。

“师尊……”容晚来睁着泪眼汪汪的大眼睛,抽泣了一声:“师尊,我也喜欢亲你,你不要再因此躲我了好不好?”

“喜……欢?”

容晚来使劲点头:“嗯嗯嗯,我也喜欢亲亲定止,还喜欢抱抱定止,就像定止喜欢我一样。”

说着,他勾过定止脖子,在他唇角又亲了一。

“晚来……”

定止有些无奈:“你知道喜欢是什意思?”

容晚来点头,认真道:“我知道!就是想时刻都和你呆在一起,一段时间没见到你就会很想你,你开心时我也会开心,你难过我也感到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