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想到己有不是师尊最小的弟子了,容晚来就有些不开心。

而且师尊忙活了一中午都没有时间亲来接己,是不是已经物色好了新弟子了?!

他小声嘀咕:“做师尊的弟子有什好的……”

俞溪听到了他的言语,先是一愣,而后连忙道:“晚来你不敢有这种想法,你师尊听了多伤心啊。”

他继续安慰:“那多人想做定止仙君的弟子都没这机会呢,我敢说啊,你随便找一位师兄或者师姐问,他不得呢。”

“……”

这个安慰真是妙极了。

容晚来的心情更差了。

他突然有些后悔提让师尊去浮阳宫代课,这就是在引狼入室。

等等……

引狼入室这个词怎有点怪怪的。

容晚来的思绪也不知道飘哪去了,己跟己纠结了好久,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座很是宏伟的殿堂。

他转头,有些不置信地问俞溪:“师尊是在这里……讲课吗?”

俞溪也瞪大了眼,定止只说是广场西侧的议事堂,却没想到是整个浮阳宫的议事堂,每次翎宫主有要事需要通知所有弟子或其他门派前来交流时都是在这里,以说是浮阳宫最大的建筑之一了。

俞溪咽了水:“这……翎宫主不会是在整你师尊吧?呸呸,我在说什,要来听课的不会这多人吧……”

容晚来没进过议事堂,但从外部规格就推算里面以坐多人了,估计浮阳宫的全部弟子都够。

议事堂门前熙熙攘攘,来往弟子脚步极快,面色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