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一天没见他,还有点想。

-

“……”

“上半场的内容讲解完了,接来我会回答一些大家的问题,有问题的以过来。”

定止话一就后悔了,底一串应声后哗啦啦的人潮涌了过来,把他围了个水泄不通。

瞬间就看不到容晚来了。

定止心里微叹了气,开始讲解起来。

解答了两个问题后,他突然看到人群外冒了个狐耳尖尖,于是立刻道:“晚来,过来。”

突然被师尊点名,容晚来愣了愣,而后应了一声,愉快地跑了进去。

“哎这就是定止仙君的新弟子吗?好爱啊!”

“我之前听我师弟说过,没想到真的顶着耳朵和尾来上课,想摸……”

“长得也好好看诶,什时候我师尊给我收个灵物化形的小师弟呜呜。”

定止听到了身边人的窃窃私语,抬眸看了容晚来一眼。

“怎啦师尊?”容晚来跑到定止身边,仰起小脸问他。

他话音刚落,突然就感到身体一轻,发觉己被变成了狐形,意识“嗷呜”了一声。

然后悬空,然后被定止抱进了怀里。

定止听到了小狐狸的叫声,垂眸看向他。

容晚来虽然不明白定止为什突然把己变成狐形还抱在了怀里,但终于见到了师尊他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好。

容晚来用脑袋蹭蹭定止的掌心,乖乖躺进他怀里,特意把身体拉长占满了定止的整个怀抱,暗中宣示己的所有权。

看吧看吧,定止随便让你看,但师尊的怀里只有我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