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面上没有显来,而是对赫连尘道:“晚来月末要去参加初阶升中阶的考试,这段时间有什需要的他会去找你。”

赫连尘点点头:“好的师尊,小师弟你随时来问我便好。”

容晚来还是没有弄清楚定止到底有没有把修为渡给他,考核日子越来越近,他也没空再去想这个事情。

转眼就到了月底,容晚来与班学在莫文石长老的带领来到了玄陇山。

“有点紧张。”融映冉搓着手道。

有师弟打趣:“师兄你是我这里面最厉害的一个了,你还紧张的话我怎办啊?”

融映冉摆摆手:“哎!初生牛犊不怕虎嘛!而且这个考核很看运气的,你别像我上次碰到那个高阶妖兽的话,基本上都以考过的。”

俞溪小声对容晚来道:“我上次参加考核还是入浮阳宫选拔的那时候,算算都好几年过去了。晚来你紧张吗?”

“不太紧张。”容晚来道。

话是这说,但他从早上开始右眼就一直跳个不停,底有种说不的奇怪的感觉。

他把这个归因于己是化为人形后第一次参加考试。

容晚来迟疑了一,继续道:“我还好,就是像融师兄说的吧,初生牛犊不怕虎,而且我还是个狐狸的时候就是从山里长大的呢,我对这个环境还挺熟悉的。”

“那就好那就好。”俞溪道:“晚来你要罩着我啊。”

容晚来笑着对他道:“会的。”

赫连尘还特意报了志愿,来帮忙给初阶弟子讲解注意事项、检查随身物品和发放符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