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容晚来朝他挥了挥爪子:“我去河边。”

他特意选的住宿地方靠近河流,容晚来在水边很快叼了几只鱼上来。

“哇。”俞溪在岸边接着容晚来扔上来的鱼,一边感叹:“晚来你还会抓鱼呢!”

“对呀对呀。”容晚来道:“我还是个小狐狸的时候,就在山里生活,那必须要会找东西吃。”

俞溪点点头:“好辛苦啊。”

“走吧俞溪。”容晚来跳上岸,抖了抖身上的水:“我去烤鱼!”

看到容晚来和俞溪抱着一大捧鱼过来,其他队员纷纷发了感叹。

“哇,晚来真的带了鱼回来诶!”

“我来参加考核都做好了饿肚子的准备,没想到还有鱼吃!”

“太棒了太棒了!不过晚来,你知道这该怎做吗?”

正在舔爪子的容晚来一愣,嗖得变回了人形:“我之前都是直接吃诶,不过现在好像不这样了,那……我试试火烤?”

融映冉道:“刚好我的法器以使用火焰,我试一试。”

他用刀和剑切开鱼腹,从河边接的水把内脏清理干净,而后找来树枝,一端削尖把鱼串起来。

融映冉找了些干枯的树枝聚成一堆,用他的法器引燃。

至于谁来烤鱼,他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一致决定还是让容晚来来烤。

虽然刚开始的几条鱼都被容晚来烤糊了,但后面他越做越顺手,甚至用灵力去感受鱼肉生熟的程度,做来的鱼肉外焦里嫩,香气溢。

吃过烤鱼的伴顿时赞不绝,还没吃到的便眼盯着容晚来手里的烤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