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止道:“好吃。”

片刻后觉得不够,他又补充:“是特别好吃。”

容晚来开心了,尾晃悠着,又串了几条鱼:“那师尊我再给你烤两条!”

“好香啊。”赫连尘从己房子走了来,看到院子中央的定止和容晚来,对后者道:“小师弟,你在烤鱼啊。”

“嗯嗯!”容晚来道:“师兄,你要来一条吗!”

赫连尘刚想道好,却骤然感受到了一道淡漠却着警告意味的目光。

他一惊,顺着那道目光望去,定止刚刚侧过了脸。

赫连尘立刻明白了,摸了鼻子,干笑一声:“不用了小师弟,我刚吃过了,我……”

他的肚子适时发了一道咕噜声。

更尴尬了。

容晚来给手上的鱼翻了个面,歪了歪头看向赫连尘,狐疑道:“师兄,你真的不饿吗?”

“不饿不饿!”赫连尘赶忙解释:“我在练习辟谷,就是要在一定时间内断食,你以后也会学到的。”

“好吧。”容晚来表示十分遗憾,因为双手被烤鱼占着便朝赫连尘抖了抖耳朵:“那次再给师兄尝尝!”

别次了。

赫连尘心道,你的烤鱼还是给师尊吃吧,我无福消受。

——是好香啊啊啊。

赫连尘突然有些委屈,心说这房内也不敢再呆了,一会水就流来了,于是给定止打了声招呼便溜了清微院,打算去卫楠的住处避一避。

容晚来给定止的第二拨烤鱼还没做完,院内又来了个不速之客。

一贯不知道从哪冒来的翎言踱步走了进来,慢悠悠晃着扇子,语气慵懒:“哎呀小狐狸,在烤鱼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