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意识伸胳膊搂住定止的脖子,语气有些软软的:“师尊怎突然亲我了……”

定止讶异:“你不是让我亲你?”

“啊?”容晚来看向他,而后抬手在己脑袋上比划了一“摸摸”的姿势:“我是想让师尊摸摸我呀。”

定止一怔,于是明白是己理解错了,他和容晚来对视了一会,突然抬起手,在容晚来脑袋上摸了摸。

定止道:“那摸摸。”

容晚来点了点头。

定止又揪了揪他的耳朵,容晚来于是也摸了摸定止的耳朵。

他问:“师尊,我什时候也以完全化为人形啊?”

定止想了想:“应该要到你再长一条尾的时候。”

容晚来又问:“那我什时候以再长一条尾?”

“不知道。”定止道:“需要契机。”

“好吧。”容晚来打了个哈欠:“师尊我睡觉吧,我好困。”

定止“嗯”了声,熄了灯,把小狐狸拥进怀里。

-

容晚来第二天便恢复了去学堂上课的日子,这天刚从学堂来时,迎面突然飞奔来一个人,冲过来就拉住他,把他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容晚来一愣,看清来人后放松了警惕,道:“俞溪,你考核成功啦?”

俞溪一脸担忧:“晚来你没事吧?那天我莫名晕了过去后我就再见不到你了,天来时问了莫长老,他说你被定止仙君接走了,你是不是遇到什危险了?”

容晚来不知道该怎解释,思考了一措辞,而后道:“唔,差不多吧,没什大事,我太紧张了就用掉了符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