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点点脑袋。

定止:“他应该感受到浮阳宫对他的不欢迎了,见不到你的话一会便走了,等翎言过来时你再去上课吧。”

容晚来:“好的师尊。”

容晚来隐隐觉得定止不让己见青丘的人还有其他原因,但他总归不会害己,容晚来便不再多想。

他在床上瘫了会,半个时辰不到翎言就走进来了,见到定止,没忍住笑了声:“青丘那帮人被我糊弄得都快要手打人了,现在总算识趣地离开了。走,晚来,接着去上课吧?”

定止看向容晚来:“你还想去上课吗?”

“嗯嗯。”

翎言道:“那你先去吧,我与你师尊有些事商量。”

容晚来于是跑了清微院。

快到浮阳宫时,他的脚步突然放缓了。

他觉得有些事情定止不会告诉己,但……

容晚来一咬牙,转头就朝山跑去。

都是来青丘,他对汪明身上的气息很是敏锐,很快便追上了他。

“这个翎言,真是晦气!”汪明正在发火:“还有定止,都被贬凡了还不老实点!那是我主,他干什要瞒着我不让见的!”

与他一前来的人连忙道:“长老莫气,他那是不识相,我过段时间直接去找主便好。”

汪明还是不解气:“要不是主现在在他这里我天定要掀了这浮阳宫不!”

“你好。”突然一个轻微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汪明一愣,觉得这声音有些熟悉。

一只小狐狸蹲坐在树杈上,小心翼翼朝他挥了挥爪子:“你好,你是青丘来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