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容晚来在她怀里转了个圈:“姬韵姐姐你也以给我说,如果有我帮到我一定竭尽所。”

姬韵没说话,抬手在他脑袋上摸了摸。

这个事她觉得己会对不起容晚来,如果容晚来毫不知情那也不太好,……

定止那边是行不通的,只从容晚来这里手。

姬韵心里做了一番斗争,还是决定再观察观察,而后道:“晚来,过段时间我来找你以吗?”

容晚来点点头:“姬韵姐姐需要帮忙随时找我。”

“谢谢。”姬韵朝他笑了笑,又恋恋不舍地在小狐狸脑袋上摸了摸,而后把他放在了院子门。

容晚来挥挥爪子:“姬韵姐姐再见!”

姬韵也对他道:“晚来再见。”

容晚来目送姬韵离开后,又在原地思考了会,然后跑进了院子。

他的脚步一向很轻,而定止此刻好像有些心不在焉,不知道为什没有注意到他。

容晚来在门前冒了个狐狸脑袋,发现定止在盯着一张字条发呆。

咦?

容晚来心道,师尊在看什。

他嗖得跳上了桌子,想去看定止手里的东西。

小狐狸刚现定止的余光里,定止先是一怔,而后立刻把手里的半张宣纸反扣在了桌子上。

他看向容晚来:“晚来,你回来了。”

容晚来没看清,好像那张宣纸是己刚化为人形照着定止的字迹原模原样写了一遍的“心悦君兮”个字,但定止反应太快容晚来不太确定。

容晚来在原地停留了一会,跳进定止怀里,声音黏黏糊糊的:“师尊,你在看什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