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容晚来也睁开了眼,看到定止也没睡,声音软乎乎的:“怎啦师尊?”

外面天帝还在催促,定止犹豫两秒,果断没理。

他摸了摸容晚来的脑袋:“没事,快睡吧。”

容晚来道:“那师尊先闭眼。”

“好。”定止于是闭了眼。

容晚来也跟着阖上眼,往定止怀里缩了缩,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定止等容晚来完全睡着后才轻轻起身,随意披了件衣服走门。

果然,容遂的脸已经黑的滴水了。

他瞪了定止一眼:“磨磨蹭蹭干什呢?”

定止淡淡望向他,语气淡漠:“哄晚来睡觉。”

“得寸进尺了。”容遂嘀咕一句,而后清了清嗓子:“我来是告知你,晚来已经以回天界了,看在这段时间你帮我照顾他的份上,让你挑个日子我来接他。”

说完,容遂往后退了一步,像是生怕定止会暴起伤人一般。

然而定止毫无反应,只是彻彻底底愣住了,一贯平静的表情似是现了一丝裂痕,不明显,却是茫然夹杂着慌乱。

他穿的很,冷风吹起他的衣摆与黑发,苍凉月,定止整个人单薄得仿佛被一缕清风吹垮。

良久后,他艰难找回了己的声音:“真的……?”

容遂一时卡壳了。

他是不喜欢定止,作为父亲谁愿意看到己的孩子因为爱情被折磨成那样,尤其晚来是被定止亲手抛。

不管在天界抑或现在,定止对容晚来的爱意是明眼人都看来的,容遂不傻,他知道定止离开晚来放弃月老职位定是另有其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