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连忙道:“我没有。”

奚姝不理他,与林苏一唱一和:“就是就是,这才刚在一起就开始秀恩爱了。”

容晚来不满:“明明没有。”

翎言倒是什话也没说,等林苏和奚姝说完相声后,问容晚来:“晚来,这个月底的考核你还要报名吗?”

容晚来点头:“要的。”

“好。”翎言道:“上次是了意外,初阶的考核你都是轻松过,不如这段时间多陪陪定止,我就准许不用来上课了。”

“唔……”容晚来思考了一会:“这样总是旷课不太好吧?”

翎言一脸无所谓:“哪有什不好的,本来你是定止的弟子,他就该教你东西,浮阳宫对你没有强制的课程要求。”

容晚来点头:“好的宫主。”

而后他又道:“那你见到师尊了吗?”

“他不是答应你来接你放学吗?”翎言道。

怎师尊什都给宫主说。

容晚来有稍稍的不满。

翎言看了这小狐狸的吃醋,笑了笑:“是我找定止午去,他说他答应了要接你放学。”

容晚来“嗯”了一声。

“我先走了。”翎言突然道了句:“小两嘛,就要多陪陪你的师尊。”

吃完饭容晚来打算去清微院小憩一会,正往山上走时,他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姬韵姐姐!”

容晚来道。

他加快脚步刚打算走过去,却突然发现前面那个身影忽而又不见了。

容晚来愣了愣,快步追过去,看了看,也没有再看到姬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