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呀。”晚狸道,“此番渡劫回来是不是感觉神清气爽,神力仙气全部回归了?哎,子,你现在几条尾?”

容晚来觉得有些奇怪,身后九条尾展开:“九条啊,我不是一直都有九条吗?”

晚狸和容遂对视一眼,后者揉了揉容晚来的尾尖尖:“是啊,你一直都是九条,你妈妈是担心你凡渡劫有受伤,修为降低后你的尾数量就会减。”

容晚来点了点头。

天界上神凡渡劫大多数都是不记得经历了什的,偶有数在凡界遇到了什惊天动地的大事或情绪波动,回来后遇契机便会恢复记忆,当然这些只是极极的情况。

容晚来便没有再多想,而是回抱了一容遂和晚狸。

对他来说渡劫只是一场梦的时间,对于爸妈来说却度日如年。

——倒也没有这夸张,凡界一年天上一日,大概他爹妈就等了十几天。

“……”

想到这,容晚来突然又觉得他爹妈有些小题大做了。

容遂摸了摸小狐狸的脑袋:“晚来,我和你妈先去设宴了,你在这周围先逛逛。”

容晚来道:“好。”

“子,这是妈这几天给你编的结绳,你的长命锁在你凡时破碎了,你把这个带上。”

晚狸给他了一个东西。

晚狸从小就被整个青丘宠着,嫁人后又被整个天界宠着,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容晚来实在想象不来她还会编东西。

容遂边往外走边道:“你妈还把指尖戳破了好几次呢。我都没这待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