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止手即将推门的那一瞬间停住了。

刚才他与翎言都感知到了窗外的动静,明白是容晚来与宦湛琸在偷听,定止本来想直接走,但翎言拉住了他。

翎言眼神暗示他继续说去。

定止没想到翎言把当年的实情都说了来,虽然容晚来并不记得,但他身边还有一个宦湛琸。

所以现在掉马了,定止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容晚来了。

屋内有些静默,翎言也没有再说话,就在这时,门突然从外打开。

容晚来变为了人形,披着一身夜色,湛蓝的眼底清澈无痕,轻唤了一声:“师尊……”

他朝着定止的方向。

定止的目光一丝逃避,但容晚来很快走到他身边,拉住了定止的胳膊。

容晚来又唤了声:“师尊。”

定止喉咙一梗:“晚来。”

“你骗我……”容晚来的声音有些低,委屈的。

“我……”定止抿了抿唇:“你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

“我哪里有……”容晚来嘀咕,言语:“好像就是有哎,但你以再给我说啊。”

定止沉默了一会,微叹气:“我错了,对不起。”

容晚来一怔,他没想到定止会直接道歉。

“看什看。”翎言门时顺手把围观的宦湛琸也拽走了,拉着他到了院子才放手。

“翎宫主!”宦湛琸没好气道:“你做什!”

“在那碍不碍事?”翎言一脸没心没肺的笑:“让人家师徒两好好叙叙旧,走,本宫主请你吃夜宵。”

宦湛琸最讨厌这种无比圆滑的人,对他发脾气也会笑呵呵糊弄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