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了想,他还是转移了话题:“爹,这次凡界现的事情是有禁术被偷学了,我和宦湛琸去藏书阁的禁区看一眼。”

容遂道:“好,你注意别让外人进来。”

藏书阁专门有一处禁区,必须有天帝指令,守书阁的人才会允许人入内。

两人走过去,从书柜上一卷一卷地翻。

片刻后,宦湛琸道:“找到了!”

他抽写有《踉魍》的卷册,随便翻了翻,确认了一后:“就是这个,走吧晚来。”

“好。”容晚来应了声,跟他一起向阁楼外走去。

刚走到门时,突然,容晚来的脚步顿住了。

他犹豫了一瞬,对宦湛琸道:“湛琸,你先走,我去看个东西。”

“什?”宦湛琸刚回头,就见容晚来已经朝着另一侧的书柜跑去了。

宦湛琸连忙追了过去:“哎!晚来,这里都是禁术,你要看什?”

容晚来抿了抿唇,在宦湛琸走近的那一刻拉着他跑了去:“没什,我眼花了,快走,去问问你爹该怎处理。”

宦涟已经发现案卷了一份,宦湛琸回去向他禀报了这件事,并把禁术卷宗拿给他看。

容晚来与宦湛琸道别后就回了己院子,他心里却一直想着己临走时看到的卷宗。

入夜,天界已经一片寂静后,容晚来又溜回了藏书阁门前,拍了拍守门老头的肩:“卢爷爷!我又来啦!”

“晚来?”卢平从桌子上起身:“什事啊?”

容晚来道:“午我找的那个禁术不太确定,宦涟叔叔让我再来看看,如果没有更恰当的,那就只是那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