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事。”定止轻轻扬了唇角,有些贪恋手里毛茸茸的触感:“不急,慢慢来。”

“师尊。”容晚来突然扬起了脑袋,表情很是认真:“你愿意回天界继续做我的师尊吗?”

定止像是没听清,或者不太敢相信己听到的,又问道:“什?”

容晚来于是重复了一遍:“师尊,你愿意回天界做太子太师吗?”

啪一声,定止手里的茶杯掉在地上打碎了。

作者有话要说: 来来了。

前段时间真的太忙了,情绪也经常性崩溃。现在回来啦,到完结前不会断更啦qwq

【虽然也没几章了qwq

第42章 重回

“师尊。”

容晚来连忙跳到定止的腿上,舔了舔他被茶水浸湿的指尖。

定止的声音依然清淡,但容晚来还是听了一丝不置信:“你说……真的?”

容晚来连连点头:“是真的,师尊,我已经给我爹说好了。”

容晚来小心翼翼用尾碰了碰定止的胳膊:“师尊……这段时间我就在这里陪你好不好?”

定止抿了唇:“晚来……”

他怀疑己是在梦里听到了这些话,从决意辞去天界月老职位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了己再也不会回到天界,但拥有冥冥之中与晚来的那一丝情缘,也好过够与他见面却从此缘尽。

尤其在容晚来渡劫结束回到天界后,定止都做好了己与容晚来再无法见面的准备。

却没想到,容晚来带来了这大的惊喜。

-

“定止!”

一大早翎言就匆匆走了进来,敲了敲定止的门:“起了吗?我天得回趟浮阳宫,文秦郡的事就交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