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来这是怎了?”晚狸焦急道。

容遂把手放在他额头,闭上了眼,神力涌。

片刻后他道:“有两股神力在晚来的丹田和意识里融合,有些奇怪,这两股神力都来容晚来己,并没有恶意,只是因为难以兼容所以让容晚来产生了痛苦的反应。”

“这……”晚狸一时弄不清这种情况了。

定止的指尖按在了容晚来的手腕上,突然轻叹一声。

容遂抬起头,和他对视一眼:“是……”

定止抿了唇:“我也是如此推测的。”

“你在说什啊。”晚狸道:“别打哑谜!”

定止开:“有一股神力是晚来现在的,而另一股我很熟悉,是他渡劫之前。所以……我和天帝的推测都是,大概晚来之前的记忆回来了。”

第43章 完结

身为天帝之子,容晚来一生顺遂,没有不曾得到的东西。

倒也不至于说“一生”,毕竟容晚来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容遂晚狸和整个天界宠他,到哪都是众星捧月,先开始容晚来还很享受这种待遇,时间久了,他己愈发觉得无聊。

容晚来物色了一个新去处:月老殿。

这里人烟稀,只有月老定止与他的几个灵兽,而月老性情淡漠,喜好清静。

又烟雾缭绕,干净整洁,宛若仙境。

第一次容晚来是□□进来的。

他以为己没有被人发现,还窃喜了片刻,然后从月老桌上顺走了一枚仙桃,坐在树枝上睡了一午。

那些灵兽毕竟不如天帝之子神力高深,这一午月老殿没有一个人发现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