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隽,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那种话你也信?”昨晚要不是宿君渡在,阿隽就是他的,就算动手,也应该是他。

宿君渡——该死!

楚隽听着他极力压制的疯狂,也来不及细想,“你不杀人,更不用我的手杀人。”

“为什?我以前不是一直这样吗?”大杀方的感觉不爽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什以前。”楚隽抿着唇,“既然你想在这个世界生存,就得遵守这个世界的规则。”

“阿隽,你曾说,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你什时候需要遵守规则了?”他穿好鞋直接朝门走。

刚伸手就见房门打开,从外面走进来两个人。

“楚先生,你要去哪?”来人疑惑地看着他,楚隽清晰的听见己的声音冷硬道:“滚!”

他就见己的手直接朝就近那人的脖子袭去。

来人微微一怔,就在楚隽的手将要靠近时猛地侧身,惊讶地喊了一句:“楚先生?”

“滚!”身体里那个人继续道,两人微惊,虽然他听过楚隽昨晚的“光荣”事迹,毕竟在鹑早的描述中,楚隽完全不像现在的模样。

“楚先生,你不离开,你现在已经被【桃色】盯上,单独去……”

“宿君渡在哪里?”楚隽冷着声音问,真正的楚隽却被他极力压制住了声音,只无声地狂嚎,“你不去!”

“呵。”楚隽脸上露一个近乎妖异的笑,趁那两人震惊之际直接大步离开。

他身上穿着半干不干的衣服,勾勒身形轮廓,那两人对视一眼,齐齐追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