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君渡:……

“谢谢。”楚隽再次道谢,实在是除了谢谢,他不知道应该对宿君渡说什。

己之前的所作所为,他完全找不到一个完美的说辞,只要宿君渡想查,他这二十七年的轨迹都无所遁形。

“不用谢,应该的。”宿君渡说话的时候才听到己的嗓子有点低哑。

“你感冒了?”楚隽偏头,宿君渡却不敢偏头看他,楚隽现在的模样在他脑子里成一画,白到他想在上面勾画颜色来。

房间里顿时变得沉默起来。

急匆匆买了纱布回来听墙角的孙昭跟雷凌:……

两人对视一眼,孙昭:这就完了?

雷凌:好像是,要不进去?

屋里的宿君渡却站了起来,楼就有药店,这两人磨磨唧唧买个纱布什需要这久吗?

宿君渡摸手机打通了孙昭的电话,孙昭他两人还趴在门上,手机一响两人魂都差点飞了,孙昭连忙做一副气喘吁吁激烈运动后的模样,打开了门。

“老大,纱布。”孙昭把手里的袋子提起来,装模作样的喘着气,雷凌却完全不配合。

宿君渡:……

他瞪了孙昭一眼,别以为我看不来你装的。

孙昭脸上一愣,然后偏头看雷凌,雷凌耸肩,孙昭的演技实在太差了,他都懒得装。

宿君渡接过袋子,撩起楚隽的衣袖,楚隽只是轻轻蹙眉。

宿君渡:……

疼就不喊来吗?又没人笑你。

他拿了消毒药水,一边吹一边在楚隽的伤上轻轻沾、拭,那模样温柔得孙昭跟雷凌简直活见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