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他该怎回答?说谢谢?说不客气?说……

楚隽觉得身上的疼变成了麻,他沉默的扭头看了一眼坏掉的窗:从五楼跑去,他会不会真的残疾?

宿君渡也不太敢回忆昨晚,但楚隽的模样就是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

“我去跟宾馆算算赔偿金额,你等我回来。”说完宿君渡就逃似的跑了,那模样活像渣男。

“阿隽,你听见了吧!”宿君渡一走,他心底的那个声音就响了起来,楚隽听来他在极力压制着怒气。

“嗯,听见了。”楚隽的表情依旧平静,他看着己身上穿着的跟宿君渡身上几乎一模一样的风衣,衣服上甚至还有跟宿君渡身上的衣服味道一样的洗衣液。

这衣服……不会也是宿君渡的吧?

那……他里面的衣服……

楚隽:……

他的内心颤了一颤,不太敢细想。

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宿君渡回来了,还带来了给他开房的那个前台。

前台一进门就被505的场景震惊了,他看了看楚隽,又看了看宿君渡,满脸的一言难尽。

她抱着计算机,一样样的念,“电视3000,电视柜2000……”

宿君渡跟楚隽两人听着计算器上发的000加,两人都露了震惊的表情。

宿君渡每听一个零响起,都觉得己的钱包在剧烈缩水。楚隽则在暗暗庆幸,还好把宿君渡叫回来了,不然把他当在这里都赔不起。

他的存款现在就堪堪位数。

第7章 桃色【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