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君渡那一声声“楚隽”震刺着他的耳膜。

楚隽缓慢地掀起眼皮,眸间有一瞬的迷茫,在那一声声“楚隽”与“阿隽”中,他还看到了另一对身影。

那是幸福的两之家,男人在女人怀孕的时候在工地上班,却遭逢意外,死了。

女人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亲朋好友却在男人死亡不到一个月就劝女人拿掉孩子改嫁。

女人不听,坚持要把孩子生来,最后在不知不觉中吃了家人送来的食物,与一个地痞流氓发生了关系。

孩子没了,女人疯了,悄无声息地死在了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山坡后面。

楚隽的声音微微一哽:“她……”

她恨着这个世界,她想念己的亡夫,她想把她的孩子好好养大。

“先别说了,你状态不对劲。”宿君渡赶紧打断他,微凉的指腹在他脸上轻轻一抹。

楚隽才看到,他竟不知何时脸上流了血泪。

血管包裹而成的堡垒死死将里面的情况护住,凄厉的哀嚎震颤得整个空间都在摇晃。

宿君渡手执光剑立于面前大的“茧”前,扬手就是狠狠一劈。

楚隽立即收敛心神,上前与宿君渡并立。

宿君渡偏头看了他一眼,目露担忧。

“我没事。”楚隽轻轻道了一声,就听他心底那个人松了气,“没事就好。”

楚隽不语,看向面前大的“茧”,率先挥剑劈。

血管爆/裂,猩红的血浆磅礴,里面那颗头见此疯鬩般疯涨,周围的血管立即在她头组成身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