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

楚隽补了卡,就打算跟宿君渡分道扬镳,却被宿君渡拉住,“跟我回一趟超案处。”

“还有什事?”楚隽转身看他。

此时他站在树,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斑驳洒,宿君渡那一头微卷的头发被风吹过,微微扬了起来,他道:“昨晚你看见那颗头的时候,看见了什?”

“我看见……”他把己看见的那原本幸福的两子的事说了,宿君渡微微歪头,“想知道更具体一点的吗?”

楚隽抬眸,他眸色清冷,斑驳的阳光将他渡上了一股活气来。

“别想了,走吧!到了超案处给你说。”

宿君渡不由分说地拉着他上了租车。

车上,宿君渡说:“年纪轻轻的别那迷信,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鬼,你还请什道士、天师,就你这种人的钱最好骗……”

“小伙子,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世上真的有鬼。”租车司机突然开。

“大叔,我这才让他别封建迷信,你怎还插嘴呢?”宿君渡是真的不信这世上有鬼,人死如灯灭,就算有意识残留,那也不变成鬼。

所有的一切不正常都有迹循。

“不是,小伙子,是真的,最近这事你就没听说吗?洪福大厦最近闹鬼,好多人都搬走了。”租司机一边说还一边摇头,“幸好我没住那边,现在那边听说都已经搬成空屋了。”

司机转了个弯,“红星路88号是吗?”

宿君渡凝眉不语,最近都在忙着【桃色】的事,没收到哪里有不正常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