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君渡:……

他眼泪流得更凶了,被那清凉清凉的药刺得睁不开眼,咬牙切齿地喊了一声:“金——双——”

金双:……

“老大,那纸你翻个面还用,要不去洗洗,我还有报告没写,我就先去忙了。”说完金双进屋,“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宿君渡:……

次带金双外勤的想法更坚定了,吓不死她那老鼠胆。

隔壁副处长办公室,罗汉罗副处长正在苦婆心,拐弯抹角地叫想劝楚隽加入超案处。

“楚隽,你说你现在也没工作对吧,我给你说,我超案处就缺你这种人才,靠谱。宿君渡这人也靠谱吧,不够沉稳,而且咱单位福利好,五险一金年终奖都有……”

楚隽:……

这话听在楚隽耳中就是:宿君渡费事,费钱,超案处养不起,准备把你培养培养就接替他的位置此类种种。

楚隽微微抿唇,“不好意思,我实在没什兴趣。”

楚隽想也不想地开回绝。

“一个月一万五工资你就不考虑一?”

楚隽向来清隽的脸部表情裂了,“一万五?”

“对啊,一万五,这还是普通成员的工资,像宿君渡这种队长级,月薪三万,各种奖金津贴啥的加起来,年薪差不多近百万”

楚隽:……

怎办,有点心动。

“我考虑一。”这比他原来的工资不知道高不了多,楚隽以前是在一个小公司上班,干到经理的位置,一个月工资也就一万多,除了日常开销,大多数都投给发小开的公司了,最重要的是,奖金津贴什的加起来这高吗?比工资还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