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感觉我不管走到哪都有一个人盯着我看,昨晚回家桌上就放好了热腾腾的饭菜,我以为是我妈来过做的,我吃了饭给我妈打电话,我妈说她根本就没来过,还问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没给她说,直到我转身,我看见我刚吃的饭菜,全都变成了香蜡跟烟灰……”

吴畅整个人都抖如筛糠,楚隽的眉头越拧越紧,吴畅又道:“我昨晚准备洗澡的时候,看见一个纸人正在给我放洗澡水,叫我过去洗澡……”

吴畅把己蜷成了一团,双手抓着己的头发,目眦欲裂,“有鬼!真的有鬼!她来了——她来了——”

“滴滴滴滴滴——”急促的警报声突然响起,鹑早手里的探测仪红光大亮,警察全都朝鹑早看了过去,超案处的人全都处观望。

楚隽跟宿君渡也不例外。

吴畅就听一道类似纸与纸摩擦的声音震刺着他的耳膜,“吴畅,该回家吃饭了!”

“啊——”

惨叫声压过了探测仪的警报声,众人全都朝吴畅看了过来,就见吴畅双眼暴突,七窍流血,一脸惊恐的指着某一个地方,直挺挺地倒了去。

“救护车,快快快……”宿君渡直接把吴畅抱了起来,救护车一直停在不远处,闻声赶紧推了推车过来。

吴畅整个人都在抽/搐,手一直抬着.

“雷凌。” 宿君渡的声音非常沉,雷凌闻言意会,直接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

宿君渡咬紧了后槽牙,咬肌微微突,楚隽站在他旁边,轻声开:“昨晚我离开的时候,我看到林杰离开,她走到一半时突然加速,模样像是在逃,晃眼间,我好像看见了一个纸人在追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