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焦言刚报告完,宿君渡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是孙昭。

电话刚一接通,宿君渡就听孙昭道:“老大,林空家我查完了,屋里非常乱,到处都是纸灰,我在他家的杂物间发现了一副棺材,那副棺材的棺材板大开,我以为是个空棺,是我在里面发现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常娟。”

“什?”宿君渡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转头看向铁床上摆放着的三具尸体。

然而,异变突生。

第18章 折纸人【六】

三具尸体中的其中一具,不知道什时候站了起来,全身骨头几乎碎成了渣,却诡异地露了微笑,缺损的腔牙齿崩裂,随着一开一合的张嘴,带血的哈喇子流了来。

焦言看着宿君渡的表情,面露惊惧,想回头一看,楚隽率先道:“别回头。”

焦言:……

他整个人都僵直着,艰难地吞咽水,正欲开,就见宿君渡朝他打了个别说话的手势。

宿君渡顶着一张乌青的脸小心翼翼地朝焦言走去,楚隽意会,捡起一个裹尸袋,两人朝那具站起来的尸体包抄而去。

宿君渡快要靠近之时猛地一扑,几乎是平地跃起。

适时,焦言偷偷拿起旁边放着的探测仪,摁了开关,刺耳的警报声骤然响起,那尸体发一声不似人类的尖啸,流水似的突然朝焦言急速流了过去。

“焦言——”宿君渡大惊。

他一扑扑了个空,落地时转身将焦言狠狠一拽,顺手在已经裹上焦言脚的尸体抓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