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事找你谈。”

“好,正好我也有事想问你,约个地点。”陶久话未说完就被楚隽打断,“不,就在你公司谈,班前我会到。”说完楚隽看向宿君渡,宿君渡嘱咐了孙昭一句,“东西带好,我回来之前别动房间里的任何东西。”

“是。”

宿君渡跟楚隽又驱车往陶久的公司赶。

陶久的公司位置略偏,两人抄近路开了半个多小时才到。

一到陶久公司,就见陶久已经在等在楼了。

见到楚隽从车上来,他立即迎了上去,还没开就听楚隽道:“去你办公室说。”

陶久很见楚隽脸上露这凝重的表情,立即知道事情恐怕很严重。不过他还是很好奇,他之前无论怎约楚隽都不来,现在为什有了新的朋友,还跟他进?

上了楼,走在后面的宿君渡就把门反锁了,弄得陶久心里特别虚。

进门楚隽就看见了陶久桌上摆放的一棵绿植。

这棵绿植非常特别,别人办公室一般都是摆放富贵竹跟一些其他象征招财进宝的东西,而陶久的办公桌上,却是放的一盆上面挂满棺材的小树苗。

第19章 折纸人【七】

“怎回事啊楚隽,你不是辞职没工作吗?为什会现在……”

“我有事问你。”宿君渡扫了棺材树一眼,觉得陶久味挺独特的,居然养棵这种装饰用的树,就不觉得这些棺材不吉利吗?

“嗯,你问,不过关于林杰的事,办公室的人知道的真的不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