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纸人朝他大步走来,手中提着剁骨刀,扬手就朝楚隽狠狠劈来,透过煤气灶上微弱的光,楚隽看见被绑的傅闲辞三人被绳子硬缠裹成了这种形状,楚隽看见了一条微微凸起的绳子,三人就见楚隽从后腰摸了短刀,朝着三人脱手一掷。

三人惊恐地闭上了眼睛,心想:完了。

宿君渡这丢刀他是放心的,毕竟宿君渡除了脑子不太好,几乎从未失手。

只听“叮”的一声,短刀狠狠插入瓷砖,绳子,应声而断。

三人立即把己拔了来抠嘴里满的纸团,那纸团之上像是裹了一层蜡,非常恶心,而且他不论是头还是牙齿,都奈何不得,手指也被蜡合拢在了一起,完全动弹不得。

见三人脱困,楚隽飞身后退,摸刚刚从宿君渡袋里“借”来的打火机,“啪”地打燃,朝冲他冲来的纸人一扔。

纸人瞬间被点燃,照亮了整个客厅,刚刚点燃,纸人就不动了,像死了一样。

“砰!”杂物间突然传来一声响,厨房三人组闻声跑了来,几乎颤颤巍巍地揉着腿,偏头就见棺材里的常娟诈尸似的直愣愣地立了起来。

她僵硬地转身面朝楚隽,突然咧嘴一笑。

楚隽嘴角轻勾,朝着棺材中的常娟直接冲了进去。

“楚哥……”厨房三人组大惊,丫的不管不顾的脾性不会是宿君渡教的吧。

三人不敢耽搁,齐齐冲了上去。

剑的光芒与枪/声混杂成了一体,楚隽却见常娟的尸体非常灵活,闪动躲避,竟全然无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