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具尸体像垃圾似的被丢在他面前,接二连三,血花溅。

那些尸体没有一具是好的,全部都像是被砸碎了骨头般软趴趴的。

楚隽抬头看向天际,兜住他的垃圾袋,不知何时竟凝聚一个个纸人,从半空飘落砸。

紧接着,楚隽就见那些尸体尽数铺张成皮,朝着他缠裹而来。

一只,两只,三只……

在半空像是长了翅膀,形若蝙蝠,尖啸着朝他他俯冲而来。

“陶久——”楚隽清隽的眉眼焦急,隐隐布上了浓重的杀意。

心底里一个声音不住地在喊:“杀了,杀了。”那种激荡的尖啸与疯狂,刺得楚隽目眦欲裂。

“闭嘴!”楚隽厉声低喝。

“阿隽,就算面对这种非人,你也要对他仁慈吗?”身体里那个人声‎‌诱‌‍惑‎‌‍‌‍,“他都不是人啊!”

楚隽咬着后槽牙,偏头看向宿君渡的方向,他那边亦如是。

第23章 折纸人【完】

“阿隽~”身体里那个人缱绻又兴奋的喊了他一声。

楚隽垂眼皮,方才那种目眦欲裂的表情在这一语之尽数收敛,傅闲辞他齐齐怀疑刚才己刚才看到的是错觉。

是——吗?

“楚哥,小心!”撕心裂肺的大吼传来,傅闲辞只见一张皮朝着楚隽铺张开,眼看就要缠裹上,就见楚隽头也不抬,挥手就是狠狠一劈。

那张皮被劈成了两半,血色如雨,溅了楚隽一身,他视线微凝,在那些皮中寻找陶久的身影。

“陶久——”他又喊了一声,周都是尖啸声与探测仪激烈的警报声,打斗声与惊呼声缠绕结虬成了一体,楚隽挥剑毫不留情,清隽的脸上隐隐有现疯狂之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