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隽整整一天都闲着,办公室里的金双是个话痨,楚隽坐在办公室总被她盯着,等楚隽看过去的时候,金双又会朝他傻傻地笑。

楚隽没办法,只好去了陶久所在的医疗室。

陶久正在处理公司的事情,就算病着也非常忙。

“小隽,不行,我天晚上就得回去。”

“你背好了?”

陶久动了动,又往后靠了靠,“没事了,一点都不疼。”

“公司事了?”楚隽在给他削苹果。

“对,不过是喜事。”陶久看着楚隽削的苹果,笑得乐滋滋的,“晚有个大单子等着我谈,谈成了这一笔,咱公司的运转就完全稳定了,前期投进去的所有资金都回笼,还赚一笔。”

“你休息,要不我去?”楚隽试探性的开。

“公司你都没管过,咱公司是干什的你都不知道,而且对方指定要法定代表人,你去没戏。”陶久双手枕在后脑,楚隽的苹果削好,陶久伸手接过咬了一。

“嗯,先检查一在看看吧!”楚隽意了,别看陶久性子看起来挺随和,基本上属于一头倔驴,特别是在正事上,决心非常坚定,楚隽就算劝也劝不动。

陶久检查完,基本没什大问题,就是不剧烈运动。

“我剧烈运动个啥呢。”陶久把手臂搭在楚隽的肩上,朝他挑眉一笑,“等我好消息吧!”

陶久就这了超案处,楚隽想过问他为什会现在洪福小区的事,只是陶久明显不想提,楚隽也就没再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