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公室里的人全都震惊的看向楚隽,就连挂在鹑早脖子上的小棺材都冒了一个棺材小脑袋,兴奋地喊了一声“爸爸!”

宿君渡:“他不是你爸爸,别乱喊。”

小棺材闻声立马委屈拉地缩了回去。

宿君渡朝楚隽走过去,“你怎知道?”

“指骨有水,琮州往南大约两百里有一个淡水湖。”楚隽把己大概知道的地形面貌说了一,宿君渡不疑有他,牧城他的定位确实是消失在琮州以南。

“鹑早孙昭,走。”宿君渡大手一挥,带着楚隽他三人就开着超案处的车往琮州以南走。

路上小棺材一直在喊“爸爸”,三人都不懂在说什,就听鹑早突然惊恐了起来。

“怎了?”孙昭跟鹑早坐在后排,见此疑惑地问。

“小棺材说,有……有大怪物。”小棺材本身就是一个“怪物”般的存在了,鹑早实在难以想象,中所谓的“大怪物”究竟有多“大”。

车上人一时间都很沉默,两个小时后,车子终来到了淡水湖的小镇,几人这才知道,这里竟然不知道什时候成了一个旅游景点。

“就在上面。”身体里那个人一到就提醒楚隽,楚隽看向曾经的蜿蜒泥路现在已经修成了阶梯,旁边的路标是琮州虹禹然风景区。

几年前这里还是一个穷乡僻壤,怎就变成风景区了?

“还挺会选地方。”宿君渡的语气不太好,人多,就代表搜查难,危险系数就高了一倍不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