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棺材!”宿君渡扯了扯小棺材的小尾,小棺材意会,小尾陡然拉长,顺着崖延伸去,另一头就像是生长在了石头里一样。

宿君渡一把拽过的藤蔓,朝楚隽招手。

因为小棺材只分裂一条藤蔓,他要一起去,也只用这一条。

“你抱着我还是我抱着你。”

没等楚隽回答,宿君渡突然伸手一捞,搂紧他的腰,“算了,谁抱谁都一样。”

说完朝着山崖就跳了去。

冰凉的夜风吹在脸上,溅上了星星点点荧绿的光,那一次,是楚隽第一次在宿君渡的眼睛里看见光。

第30章 骷髅【六】

楚隽搂着宿君渡的手微微攥紧,唇角勾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宿君渡眼睫轻垂,看着楚隽被风掀起的刘海,搂着他的手再次把他紧紧贴着己。

两人急速坠,随着小棺材的一句“爸爸”响起,两人终于到底。

“息数值还在上升。”楚隽并未发现宿君渡的视线,就听身体里那个人平淡道。对于宿君渡刚才搂了楚隽他都没有嚷着要砍了宿君渡的双手,楚隽疑惑:难道上次的“谈心”真的让他有所改变?

像是知道楚隽的疑惑,身体里那个人道:“阿隽,对你,我从来都是说话算话的。”尽管他心里,恨极了宿君渡,不过嘛……

“鹑早,听得见吗鹑早?”宿君渡抬起手腕,手表里传来一阵沙沙声,对面没有任何回应。

宿君渡又拿探测仪想看看这里的息数值究竟有多,是刚一摁开开关,探测仪就发“滋啦”一声,报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