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隽扒开他的衣服就见宿君渡的背上插着一根指骨,不深,但流血量很大。

他把指骨□□,那指骨染血,竟像是要活过来了似的,正在缓缓滋生血肉。

“你背上插着一根指骨,那骨头——沾染了你的血,开始长肉了。”楚隽的语气依旧很平淡。

白骨生肉无异于枯木逢春,这究竟是什原理?

靳枭说抓他走的骷髅不全是骷髅是什意思呢?那具抓他走的骷髅又在哪里?还是——抓他走的,不止是骷髅,还有别的?

“给我看看。”楚隽把那根指骨丢给宿君渡,撕了己的内衫在宿君渡身上绕了一圈。

宿君渡看着那截指骨没有说话,而是将其装进了后腰上的一个小小的黑布袋里。

楚隽见他没有解释的意思,也不再问,那边靳枭已经靠在了棺材树,看着被藤蔓缠裹的骷髅暗暗咂。

他虽然听过鹑早多了个棺材子,都没有见过,这次见了,活像生活里平白多个妖怪来。

非人类跟他超案处和平共处,这还是他第一次见。

骷髅在藤蔓上砸吧着嘴,牙齿跟牙齿的碰撞的声音让人头皮发麻。

鹑早已经又把小棺材放在了后颈,看着宿君渡,一边埋怨又一边心疼己,最终还是转身去关心靳枭去了。

“雷凌他在山半腰的崖……”

“鹑早!”

“哥……”

半空突然现声音,方几人齐齐抬头,就见半空三人饺子似的落来,雷凌更是几乎连滚带爬地跑过来。

金双最后一个落,朝着宿君渡的方向跑来,还未走近,两人就见金双陡然睁大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