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不。

许是睡了太久的缘故,楚隽竟敌不过宿君渡的力道,宿君渡把他箍得死紧,丝毫不准他动弹,一手扣着他的腰,一手捏在他的后颈上,让他无从闪躲。

良久以后,宿君渡才放开楚隽,把头抵在他的额头上,双手捧着他的脸,双眼充血般的红。

他的眼睛依旧映照不楚隽的影子,他的眼瞳就像瞎子似的没有光彩。

“楚隽,别躲着我好不好,有什,我都一起面对。”

楚隽垂眼皮,视线落在宿君渡略薄的唇上,如果一时欢乐是用你的命来换,对不起,我办不到。

突然,楚隽感觉己的手发地攥紧,另一只手意识地摸上后腰,楚隽骤然咬紧了后槽牙将宿君渡狠狠一推,转身狂奔。

身体里那个人的声音骤然响了起来,他的声音阴寒又毒辣,“阿隽,我的阿隽,他碰你了对不对?”

第36章 附身的你【二】

“楚隽!”宿君渡追在楚隽后面跑。

了大门前面不远处的小区门就有乘客车,楚隽几乎用了逃命的速度,把正在准备付钱的乘客拽来己坐了进去,朝司机咬牙切齿的道:“开车!”

“楚隽!”后面的宿君渡马上就要追上来了,楚隽向来清隽温和的目光陡然变得凶狠:“我叫你开车。”

司机嘀咕了两声,车子启动。

楚隽透过后视镜看着宿君渡狂奔的身影越来越远,微微松了气。

“阿隽,宿君渡就对你那重要吗?”身体里那个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不受控的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