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坐在病床上,垂头把玩着己的手指,随即微微蹙眉,听见脚步声他就偏过头,看到宿君渡后嘴角勾勒起一个轻笑,“哟,来了。”

楚隽的双眼再不符初见时,他的眼睛,已经全然变成了一种神情。

疯狂、残忍、嘲讽、得意等种种情绪。

宿君渡的心猛地一空,他扶住门框的手攥紧,楚……楚隽……消……消失了?

这个认知让宿君渡心如刀绞,恨己的无为力,恨己终归晚了一步。

他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就见对面的“楚隽”微微偏头,看着他的目光是一种肆意的疯狂。

他缓缓站起身,转身把床单上的褶皱抚平,“我还以为你怕了,再也不敢现在我面前。”

“楚隽呢!”宿君渡的声音非常非常的沉,“楚隽在哪里?”

“楚隽”垂头抚上己的胸膛,楚隽的心跳、脉搏,乃至于思想,他都感受得真真切切,那种己终于跟阿隽合二为一的感觉,让他无比餍足。

他微微歪头,“阿隽是我的,宿君渡,你还在期盼着什?”他脸上的笑略带疯狂,“他终于彻彻底底地属于我一个人了。”

楚隽再怎说都只是一个人,他再怎坚持都会有疲惫的时候,五天,整整五天,他看着楚隽从负隅顽抗到精力不济,再到意识陷入黑暗,他一边心疼着楚隽,嫉妒着宿君渡,等待他熬不住昏迷过去的时候,终于,机会来了,只要阿隽永远在身体里沉睡去,那阿隽就永远都跟他是一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