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宿君渡……”楚隽虚弱的声音传来,肢体还是不受控地挣扎着,他眼睫微眯,嘴角勾勒起一个清浅的笑,“我……好累……”

累到肢体都不像是己的了,累到眼前飘过许许多多碎裂的图片,累到看宿君渡都变成了虚虚实实的重影。

五天的极力压制,五天的不眠不休,五天的东躲西藏,他真的尽力了。

身体什时候被抢走的他不知道,他失去意识多久了不知道,他只知道己从身到心都非常疼。

“我知道!”宿君渡的喉间微微哽咽,“我一起想办法好不好?”

楚隽正想应一声“好”,他就听见己嘴里骤然传来一声:“宿君渡,你去死吧!”

意识渐渐飘离,眼前又现了许许多多的幻影,碎片似的一帧帧,一幅幅,他却完全没有办法将组合成一副完整的画面。

“楚隽!楚隽!楚隽!”宿君渡整颗心都提了起来。

江匿看着楚隽现在的模样,眉头死死皱起,他需要确认。

“来了来了,镇定/剂。”焦言跑得气喘吁吁,虽然不明所以,楚隽现在的状态明显不对劲,让他好好睡一觉最好。

焦言一边把针剂给楚隽注射进去,一边朝宿君渡解释:“这个药剂里面也有提取的非人类量,短暂抑制住。”

楚隽渐渐安静去,宿君渡小心翼翼地松开他的肢,就着这个姿势看着楚隽的脸。

本就清瘦的脸现在更瘦了,脸色更是苍白得没有血色,乍看之,这个人就像是一具尸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